钓鱼网主页   常见问题与解答 (FAQ)常见问题与解答 (FAQ)   搜索搜索   成员列表成员列表   成员组成员组   注册注册   个人资料个人资料   登陆查看您的私人留言登陆查看您的私人留言   登陆登陆 

ABU鱼较出售.。。daiwa已经卖出了

 
发表新帖   这个论题已经被锁定,您不能发表,回复或者编辑帖子.    马来西亚中文钓鱼网论坛 Malaysia Fishing Forum 首页 -> 跳虱市場
阅读上一个主题 :: 阅读下一个主题  
作者 留言
fatguy
.


注册时间: 2008-10-25
帖子: 870
来自: 野蛮不对之神出鬼沒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日 八月 22, 2010 1:03 am    发表主题: ABU鱼较出售.。。daiwa已经卖出了 引用并回复

照片


照片

abu revo prm $250


照片

TEAM DAIWA ZILLION 100SHL $800终于卖出了
_________________
最近超无聊的。。小心哦!我不用分身的哦我会咬着你哦


最后进行编辑的是 fatguy on 星期四 九月 02, 2010 11:13 pm, 总计第 4 次编辑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管理员
管理员



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日 八月 22, 2010 1:03 am    发表主题: 免责声明

免责声明

所有会员在 www.myfishing.org 的买卖活动都是自愿的情况下私自进行的交易。 任何有关买卖的问题请私自与买家或卖家解决。 MYFISHING 劝告大家进行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交易,免的付了钱收不到货,或货不对版,也可以避免寄货了收不到钱的问题。

在此也声明所有交易都和 MYFISHING 无关, MYFISHING 提供的只是让钓友可以沟通的平台。

返回页首
hee_DS
.


注册时间: 2008-06-20
帖子: 584
来自: 鸟人帮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日 八月 22, 2010 5:22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肥哥哥,请问一下是价钱是新币还是RM~~
_________________
北马野蛮部队精神
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

看淋啦~我是在说你啊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haze亮
.


注册时间: 2009-12-10
帖子: 625
来自: 吉打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日 八月 22, 2010 10:53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可能是usd
_________________
菜鸟钓手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fatguy
.


注册时间: 2008-10-25
帖子: 870
来自: 野蛮不对之神出鬼沒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日 八月 22, 2010 11:29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hee_DS 写到:
肥哥哥,请问一下是价钱是新币还是RM~~

回副主席先生。。是rm



haze亮 写到:
可能是usd

现在打算用poslaju好了
_________________
最近超无聊的。。小心哦!我不用分身的哦我会咬着你哦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fatguy
.


注册时间: 2008-10-25
帖子: 870
来自: 野蛮不对之神出鬼沒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日 八月 22, 2010 11:29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hee_DS 写到:
肥哥哥,请问一下是价钱是新币还是RM~~

回副主席先生。。是rm



haze亮 写到:
可能是usd

现在打算用poslaju好了
_________________
最近超无聊的。。小心哦!我不用分身的哦我会咬着你哦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abc_88
.


注册时间: 2008-04-13
帖子: 422
来自: 新山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日 八月 22, 2010 11:49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哇。。。 那粒 250 的弄我手痒痒勒。。。我还不会用直较。。 拿这粒来学会不会不适合??? 大概是配几磅的钓具啊??
_________________
我爱钓鱼。。。^^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cws5447
.


注册时间: 2008-08-04
帖子: 628
来自: 野蛮不对之神出鬼沒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一 八月 23, 2010 12:26 a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右手的
_________________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abc_88
.


注册时间: 2008-04-13
帖子: 422
来自: 新山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一 八月 23, 2010 1:12 a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cws5447 写到:
右手的


哇大大谢谢提到重点。。。 不用考虑了。。。 我只用左手较。。。
_________________
我爱钓鱼。。。^^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大头
.


注册时间: 2009-04-09
帖子: 646
来自: Batu Pahat, Johor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一 八月 23, 2010 10:02 a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我有兴趣,PM你了。
_________________
鱼竿的两头,必定有个是笨蛋.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fatguy
.


注册时间: 2008-10-25
帖子: 870
来自: 野蛮不对之神出鬼沒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一 八月 23, 2010 10:56 a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abc_88 写到:
哇大大谢谢提到重点。。。 不用考虑了。。。 我只用左手较。。。

DAIWA ZILLION 100SHL左手较来的。。对你刚要学的最好用了
_________________
最近超无聊的。。小心哦!我不用分身的哦我会咬着你哦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大头
.


注册时间: 2009-04-09
帖子: 646
来自: Batu Pahat, Johor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一 八月 23, 2010 4:49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既然abc不要了,那就premier保留给我吧!
_________________
鱼竿的两头,必定有个是笨蛋.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abc_88
.


注册时间: 2008-04-13
帖子: 422
来自: 新山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一 八月 23, 2010 5:28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fatguy 写到:
DAIWA ZILLION 100SHL左手较来的。。对你刚要学的最好用了


那个价钱。。。。 我看还是用回横较随便钓钓就好。。。
_________________
我爱钓鱼。。。^^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fatguy
.


注册时间: 2008-10-25
帖子: 870
来自: 野蛮不对之神出鬼沒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一 八月 23, 2010 6:26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abc_88 写到:
那个价钱。。。。 我看还是用回横较随便钓钓就好。。。

你可以问用bc的朋友,开始是不是一次过应该买高级的。。。。
我以前也是买便宜的bc开始的,那时有个高手也时叫我一次过买好的。。我现在才明白那个高手的意思。。。因为我现在买太多冤枉鱼较量。。。
_________________
最近超无聊的。。小心哦!我不用分身的哦我会咬着你哦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abc_88
.


注册时间: 2008-04-13
帖子: 422
来自: 新山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一 八月 23, 2010 6:32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fatguy 写到:
你可以问用bc的朋友,开始是不是一次过应该买高级的。。。。
我以前也是买便宜的bc开始的,那时有个高手也时叫我一次过买好的。。我现在才明白那个高手的意思。。。因为我现在买太多冤枉鱼较量。。。


不能啊。。。 budget 没那么高。。。 买了这粒较,年尾的旅行就不够钱了。。。
_________________
我爱钓鱼。。。^^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fatguy
.


注册时间: 2008-10-25
帖子: 870
来自: 野蛮不对之神出鬼沒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一 八月 23, 2010 6:59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abc_88 写到:
不能啊。。。 budget 没那么高。。。 买了这粒较,年尾的旅行就不够钱了。。。

好的。。下次看我还有东西买时再来帮我买哦。。
_________________
最近超无聊的。。小心哦!我不用分身的哦我会咬着你哦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abc_88
.


注册时间: 2008-04-13
帖子: 422
来自: 新山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一 八月 23, 2010 7:55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fatguy 写到:
好的。。下次看我还有东西买时再来帮我买哦。。


没问题!!!
_________________
我爱钓鱼。。。^^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fishingsian.
.


注册时间: 2009-05-08
帖子: 4645
来自: jb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一 八月 23, 2010 8:00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大头 写到:
既然abc不要了,那就premier保留给我吧!


大头老师,楼主好像没看到你
_________________
钓大鱼~TEAM SEARCH 寻鱼派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大头
.


注册时间: 2009-04-09
帖子: 646
来自: Batu Pahat, Johor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一 八月 23, 2010 8:07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fishingsian. 写到:
大头老师,楼主好像没看到你



有了。
我们PM讨价还价了。

应该价钱谈不拢,我取消我的预订资格。
_________________
鱼竿的两头,必定有个是笨蛋.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hee_DS
.


注册时间: 2008-06-20
帖子: 584
来自: 鸟人帮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一 八月 23, 2010 8:48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大头先生,如果你真的有心买的话
好心你啦!别把价钱压得太低嘛!
(你以为是菜市场咩,哇咔咔)

_________________
北马野蛮部队精神
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

看淋啦~我是在说你啊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hp66
.


注册时间: 2006-05-07
帖子: 2937
来自: 北马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一 八月 23, 2010 9:01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外表很惨了哦!
用3年了吧!
好旧的咯!

RM125.00包邮费让给我吧。
_________________

http://hp66.blogspot.com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fatguy
.


注册时间: 2008-10-25
帖子: 870
来自: 野蛮不对之神出鬼沒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一 八月 23, 2010 9:06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hp66 写到:
外表很惨了哦!
用3年了吧!
好旧的咯!

RM125.00包邮费让给我吧。

很对不起!!这位老板 我问了鱼交的主人。。他说不能。。最多给你$230而已。。外表是花了点可是里面还保养的很好。。。。。如果你真的要用这样的价钱买鱼较的话我提议你去买banax zest好了。。。
_________________
最近超无聊的。。小心哦!我不用分身的哦我会咬着你哦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hee_DS
.


注册时间: 2008-06-20
帖子: 584
来自: 鸟人帮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一 八月 23, 2010 9:10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fatguy 写到:
很对不起!!这位老板 我问了鱼交的主人。。他说不能。。最多给你$230而已。。外表是花了点可是里面还保养的很好。。。。。如果你真的要用这样的价钱买鱼较的话我提议你去买banax zest好了。。。


banax zest 好啊,价钱便宜,也不错用一下
不然我用了这么多年都舍不得丢掉~~

_________________
北马野蛮部队精神
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

看淋啦~我是在说你啊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fatguy
.


注册时间: 2008-10-25
帖子: 870
来自: 野蛮不对之神出鬼沒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一 八月 23, 2010 9:15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hee_DS 写到:
banax zest 好啊,价钱便宜,也不错用一下
不然我用了这么多年都舍不得丢掉~~

对呀~就是好用我才介绍的价钱又适合哦。。。
_________________
最近超无聊的。。小心哦!我不用分身的哦我会咬着你哦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abc8819
.


注册时间: 2008-09-21
帖子: 671
来自: parit buntar.perak《》n.tebal penang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一 八月 23, 2010 9:33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fatguy 写到:
对呀~就是好用我才介绍的价钱又适合哦。。。

路过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
你我同一样的夢想*****釣大魚
你我同-样的支持*****釣后放
只有懂得生活的人,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,只有懂得爱的人,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,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hp66
.


注册时间: 2006-05-07
帖子: 2937
来自: 北马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一 八月 23, 2010 9:34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hee_DS 写到:
banax zest 好啊,价钱便宜,也不错用一下
不然我用了这么多年都舍不得丢掉~~


不要丢掉rm37.50让给我,包送来我家。 不好意思楼主把你这里当吹水了
_________________

http://hp66.blogspot.com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fatguy
.


注册时间: 2008-10-25
帖子: 870
来自: 野蛮不对之神出鬼沒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一 八月 23, 2010 9:45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hp66 写到:
不要丢掉rm37.50让给我,包送来我家。 不好意思楼主把你这里当吹水了

我才要谢谢你们。。。如何你们不这样吹就没有人注意到。。

abc8819 写到:
路过........

8819兄!!欢迎你路过此地。。

不知道我们再这样吹下去我的帖会不会被长老干掉
_________________
最近超无聊的。。小心哦!我不用分身的哦我会咬着你哦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大头
.


注册时间: 2009-04-09
帖子: 646
来自: Batu Pahat, Johor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二 八月 24, 2010 9:15 a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hee_DS 写到:
大头先生,如果你真的有心买的话
好心你啦!别把价钱压得太低嘛!
(你以为是菜市场咩,哇咔咔)


谢谢你的提醒。
本人最近没米,只付得起那价钱。
小的习惯在菜市场买东西了,没办法。
_________________
鱼竿的两头,必定有个是笨蛋.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mrhow99
.


注册时间: 2008-05-24
帖子: 749
来自: penang,perai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二 八月 24, 2010 6:05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hee_DS 写到:
banax zest 好啊,价钱便宜,也不错用一下
不然我用了这么多年都舍不得丢掉~~


banax zest 真的很好料的,我听说副主席配合老鹰金骨用,丢下河了还能浮起来
_________________
猎鱼特工队 TEAM JEFF FISHINGLINE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fatguy
.


注册时间: 2008-10-25
帖子: 870
来自: 野蛮不对之神出鬼沒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二 八月 24, 2010 9:08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mrhow99 写到:
banax zest 真的很好料的,我听说副主席配合老鹰金骨用,丢下河了还能浮起来

前几个星期新人skg才表演丢shimano新xt1001下水也能浮起来
_________________
最近超无聊的。。小心哦!我不用分身的哦我会咬着你哦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kimmax
.


注册时间: 2009-04-29
帖子: 746
来自: 野蛮不对之神出鬼沒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二 八月 24, 2010 9:10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fatguy 写到:
前几个星期新人skg才表演丢shimano新xt1001下水也能浮起来
你的zillion也应该可以浮水的。。。试试丢下水看看吧。。。
_________________
意兴阑珊。。。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fatguy
.


注册时间: 2008-10-25
帖子: 870
来自: 野蛮不对之神出鬼沒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二 八月 24, 2010 9:25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kimmax 写到:
你的zillion也应该可以浮水的。。。试试丢下水看看吧。。。

你拿一千来我就会试试看。。。
_________________
最近超无聊的。。小心哦!我不用分身的哦我会咬着你哦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hee_DS
.


注册时间: 2008-06-20
帖子: 584
来自: 鸟人帮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二 八月 24, 2010 9:29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fatguy 写到:
前几个星期新人skg才表演丢shimano新xt1001下水也能浮起来


哈哈哈~因为他的较也是配老鹰金骨啊!!
_________________
北马野蛮部队精神
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

看淋啦~我是在说你啊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fatguy
.


注册时间: 2008-10-25
帖子: 870
来自: 野蛮不对之神出鬼沒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四 九月 02, 2010 11:14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顶一顶。。。
_________________
最近超无聊的。。小心哦!我不用分身的哦我会咬着你哦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hee_DS
.


注册时间: 2008-06-20
帖子: 584
来自: 鸟人帮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四 九月 02, 2010 11:51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肥哥哥,听说副主席先生好像对那粒ABU有兴趣哦!!!
_________________
北马野蛮部队精神
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

看淋啦~我是在说你啊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cws5447
.


注册时间: 2008-08-04
帖子: 628
来自: 野蛮不对之神出鬼沒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四 九月 02, 2010 11:57 p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听说级数不够
_________________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fatguy
.


注册时间: 2008-10-25
帖子: 870
来自: 野蛮不对之神出鬼沒

帖子发表于: 星期六 九月 04, 2010 12:16 am    发表主题: 引用并回复

副主席应该买zillion的。。因为主席也有zillion。。可是已经卖出了
_________________
最近超无聊的。。小心哦!我不用分身的哦我会咬着你哦
返回页首
阅览成员资料 (Profile) 发送私人留言 (PM)
从以前的帖子开始显示:   
发表新帖   这个论题已经被锁定,您不能发表,回复或者编辑帖子.    马来西亚中文钓鱼网论坛 Malaysia Fishing Forum 首页 -> 跳虱市場 论坛时间为 北京时间
1页/共1

 
转跳到:  
不能发布新主题
不能在这个论坛回复主题
不能在这个论坛编辑自己的帖子
不能在这个论坛删除自己的帖子
不能在这个论坛发表民意调查


论坛言论自由是建立在负责任的言论上,所有网友自负言论。论坛言论自由决不可被滥用,请勿發表辱骂丶人身攻击等不负责任言论。若网友滥用言论自由而导致被报警或采取法律行动,MYFISHING决无义务保护您的言论。若警方或执法当局有要求,您的言论资料将提供予警方或执法当局。请大家善用论坛,谢谢。

Malaysia Chinese Fishing Forum is Powered by phpBB © 2001, 2005 phpBB Group
phpBB 简体中文界面由 iCy-fLaME 更新翻译